网站首页   正文

新闻图片

    学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时间:2018-12-27浏览:


    12月26日,学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全校处以上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高怀荃做集中宣讲,主要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安徽教育现代化新篇章”三个方面,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我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举措要求等内容。高书记同时就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穿立德树人、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强校兴校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
    高书记强调,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高度的战略性。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创新,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我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办好人民满意医学教育、为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俊和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高书记宣讲报告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路径,是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有力抓手。各单位、各部门同时要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题的整改和大学更名各项工作以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不断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开创学校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局面。
    (张坦/审   李尧/文   李俊/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