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国防教育

    蚌埠医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5浏览:

    6月3日上午,蚌埠医学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武装、学生、教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征兵政策的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及时宣传发动,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我校征兵工作的服务水平。把大学生参军这件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生的好事办好,圆满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武装部部长张坦简要介绍了2019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大学生征兵的任务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人民武装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