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国防教育

    蚌埠医学院八一慰问信

    时间:2019-07-31浏览:

    蚌埠医学院八一慰问信

    蚌埠医学院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正在部队服役的蚌医学子们: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2年来,人民军队履行神圣使命,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功勋,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为国家安宁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智慧。转业到学校后,你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把部队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苦、勇担当的精神带到了学校,继承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征程中做出了新的贡献。对此,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蚌医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

    20197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