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一附院组织人员赴上海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9-01-29浏览:


        新春佳节将临,喜庆气氛浓浓,一附院组织统战科、人事处、离退休管理科相关人员一行远赴上海看望慰问当年援建蚌医的离退休老教授田厚生、凌佩芬老人、张家驹、胡永泉、王仲珉等老同志和退休职工代表,并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教授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听到一附院有人要来,有的老同志不顾严寒和身体不便,毅然坚持到小区门外迎接,慰问组一行感到特别感动,也特别的亲切。老人们也格外高兴地表示:“娘家人来看我们了”。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唠唠家常、嘘寒问暖,见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甚感欣慰。

    特别是在田厚生老教授、凌佩芬老同志两位老人百岁寿诞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金世洋、院长王洪巨亲自题写生日贺卡,代表全院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祝寿,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衷心祝愿两位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日月同辉,春秋不老。

    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策待遇,积极创新适应新形势的服务方式,不断强化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服务,把医院对老教授、老职工的敬重之意、关爱之情送到他们身边,让老教授、老职工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医院的温暖,共享医院改革发展的成果。

          (胡红岩/审 黄超/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