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19-02-01浏览:


        2月1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张武丽、陈昌杰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后勤保障、治安保卫、医疗服务等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高怀荃一行先后来到校园应急指挥中心、保卫门岗、学生宿舍、校医院、维修工程等地,实地查看假期应急值守安排、消防安全保障、后勤维修工地、留校学生保障等工作,对在岗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在第一、第二附属医院,高怀荃一行亲切看望了临床一线医护员工,探望了因病住院教职工,慰问了坚守岗位的行政管理和工勤服务人员。高怀荃对大家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医疗服务有序运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给大家送上新年问候。

                                        (党校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