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情系淮河蚌医人,缘聚浦江健康梦——蚌医上海校友足球队成立

    时间:2019-04-04浏览:


    一场足球赛,凝聚校友心。为促进蚌医上海校友全面交流互动3月31日蚌医上海校友足球队上海成功教育实验中学成立。60余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蚌医上海校友参加此次大会。
    蚌医上海校友足球队作为蚌医上海校友会的分支,也是蚌医在国内的首个校友足球队,此次筹备短,但集合人数多,充分体现了蚌医人的凝聚力。学校对蚌医上海校友足球队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与殷切期望,希望上海蚌医人紧密联系、互帮互助,在繁忙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校友们虽然毕业届别不同,工作领域不同,但他们在绿茵场上配合默契,因为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校友”,有着一个共同的爱好“足球”。大家在绿茵场上比拼技艺,各展风采,以球会友,以球叙情。校友们表示校友足球队足球友谊赛可以常态化,成为打造校友会联谊的新载体,通过足球这一体育运动的形式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加强交流,通过足球促进健康,通过足球引领方向,为母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加油助威!
    蚌医上海校友足球队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