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学校领导赴上海为我校百岁寿星田厚生庆贺百岁寿辰

    时间:2019-04-08浏览:


    插满蜡烛的蛋糕、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身边人的祝福……2019年是我校原眼科学教授、主任医师,离休干部田厚生老人的百岁生日。受校党委、行政委托,副校长张武丽带领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赴上海田厚生老人家中为我校第二位健在的百岁老人庆贺百岁寿辰。
    百岁寿星、原上海二医援建我校专家田厚生同志是我校眼科学老前辈,教授、主任医师,一直从事眼科学教学、研究工作,尽管已年过百岁,身体却十分硬朗。大家为田厚生老人送上鲜花、蛋糕、生日礼品以及美好祝福。
    张武丽与老寿星促膝谈心,回顾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并仔细询问了田厚生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托田老的家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田老情绪乐观、思维清晰、口齿清楚,对国家的大事,尤其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大家衷心祝愿老人笑口常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安享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
                                                       (谢庆/审 李中文/文、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