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我校2018年度“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学生组)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7浏览:


        近日,建校六十周年精品文化月系列活动之2018年度“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学生组)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校人事处、工会、关工委、团委联合举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安徽职业艺术学院戏剧系主任高翔、校工会副主席何文、团委副书记周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终有19组来自不同院、系(部)的同学顺利晋级决赛。比赛现场,各组选手气宇轩昂,诵读铿锵有力,感情充沛自然,神情与肢体语言相辅相成,诵读与配乐浑然一体。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安徽职业艺术学院戏剧系主任高翔老师进行点评,高主任充分肯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从声音的塑造、情感的表达和肢体的运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周静/审 连俊杰/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