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喜报:医学影像学系社会实践团队成功入选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时间:2018-12-04浏览:


    在刚结束的2018年度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工作中,我校医学影像学系 “专项扶贫爱心医疗服务团”成功获评国家级优秀团队。同时,该项目也获得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级铜奖。

    获奖情况公示

    在本年度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医学影像学系“专项扶贫爱心医疗服务团”通过申报、评选和立项,作为校级重点团队,于725日走进我校对口扶贫单位涡阳县石弓镇神桥村进行专项实践活动。系领导、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该项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主题,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开展了健康普查、流行病防治、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贫困家庭走访、精准扶贫政策宣讲等活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困,对于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合照

         (徐向明/  赵凡凡、陶镜明/  赵凡凡/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