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同住一座校园,共护一方树木” ——我校志愿者开展3.12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5浏览:


        3月12日(周二)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指导下开展“同住一座校园,共护一方树木”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午16:30,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连强、校团委副书记周静、校园管理中心和校团委相关老师与七十余名志愿者到场参与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前,学生代表于北门喷泉处进行“同住一座校园,共护一方树木”倡议发言;张连强处长讲话,将学校发展规划与校园绿化管理相联系,向志愿者阐述了绿植养护的重要性,并对参与本次植树节系列活动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并号召全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各类环保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分成草坪插牌组和树木养护组进行标语放置及树木养护活动。其中,三队草坪插牌组志愿者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奔赴校园绿化带放置爱护草坪的标语牌,呼吁广大师生树立环保理念,维护绿色植被;与此同时,树木养护组的志愿者们在校园管理中心的老师指导下,为理论楼北部果园树木进行园林松土等养护工作。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