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我校2019年“五四青春情·追梦新时代”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9-03-29浏览:


    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助力学校大学更名工作。我校2019年度“五四青春情·追梦新时代”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于3月23日顺利开幕,校外嘉宾、学校老师、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上午九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团委社团指导老师、社联主席、社团会长分别发言,畅谈在社团大家庭工作的点点滴滴、切身感悟和收获的成果;杏林醉民乐社、梨园风戏曲社、岁月岛文学社等社团也纷纷登台献艺,为启动仪式加油助阵!
    本次开幕式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由各个社团组织展示具有本社团特色的小游戏,如妙趣横生的成语接龙,引人入胜的猜歌游戏,棋逢对手的象棋博弈……各种游戏面面俱到,异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小游戏,赢得印章。每集齐七个印章,就可进行一次抽奖。现场活动氛围浓厚,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一片“社彩”缤纷,百花齐放的景象。
    汇师生百家争鸣,聚社团千帆竞发。本届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欣赏校园艺术、体验传统文化、展现自我价值的广阔平台。相信以“繁荣校园文化,打造精品社团”为宗旨的文化艺术节会更好地发扬五四精神,为校园文化注入青春正能量。
    (周静/审  连俊杰/文  社联/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