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建设   正文

文明建设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智汇你我,网创未来’互联网+”赛前讲座

    时间:2019-04-24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发展战略,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411日,医学影像学院在理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讲座,2018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17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2016级华田田同学从“好奇、坚持、意义、梦想”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互联网+”比赛的心路历程,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的建议,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接着,2016级查润民同学对“互联网+”比赛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就每一阶段该如何准备做出了详细说明。随后,2016级闫书涓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几例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奖的精彩案例,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挑战自我。

    通过举办此次“‘智汇你我,网创未来’互联网+”赛前讲座,成功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为举办“互联网+”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对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冯忠兰/审 倪娜、余思伟/文 汪海龙/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