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蚌医   正文

媒体蚌医

    媒体报道我校“携手助力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5浏览:


    近日,蚌埠电视台报道了我校“携手助力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社会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精神医学系“点亮星空”志愿服务队、影视艺术欣赏协会多个学生组织共同合作。活动分为校内外多个活动现场。校园内的“蓝房子体验”活动,让在校大学生进入“蓝房子”模拟体验自闭症儿童的心理状态;“手绘文化衫”活动,吸引人们走近、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海洋天堂”观影活动,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自闭症群体的生存状态;“玩偶义卖”活动,为改善自闭症儿童的生活筹集善款;本次活动还特邀一位大龄自闭症患者来到我校,通过走访、体验大学校园的不同生活场景,为他圆了一次“大学梦”。

     

    校外,我校志愿者将义卖所得善款捐赠给蚌埠市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将全部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精神医学系“点亮星空”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前往长期合作的“启航星”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学习游戏、分享快乐。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