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政工作   正文

思政工作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医事法制社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时间:2018-12-07浏览:


    按照学校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医事法制社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该项活动由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主办,医事法制社承办,临床医学院第二分党委2017年级、精神医学系学生会协办。
    该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教育娱乐相统一的方式开展。12月1日即在蚌埠医学院医事法制社QQ平台发布活动通知,发动广大同学关注大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法育之窗”,进行集赞领奖活动,并通过摆放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营造活动氛围,扩大宣传范围,宣传宪法法律知识。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宪法法律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校园内如期举行,学生骨干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热烈,起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法律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法律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法律观念,为建设民主法治、和谐有序的文明校园贡献了力量。
                         ( 王魁/审 吴涛/文 医事法制社/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