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政工作   正文

思政工作

    学校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1-14浏览:


    1月9日下午,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校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来自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的17组师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比赛。
    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参赛师生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展示了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所感所悟。比赛现场慷慨激昂、气氛热烈,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说身边事、抒身边情,展示了我校师生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坚定了师生理想信念,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坦/审李尧/文李俊/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