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思政工作   正文

思政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9-01-21浏览:


    2019年1月19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我院教师张翮、章波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的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来自省内外各高校、党校和科研院所的上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我院教师张翮当选为学会理事。

    在主题发言环节和主题报告阶段,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立德树人与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神圣使命”等进行交流发言,在与会学者中引发强烈反响。

    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参加省内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学会的学术会议,拓展了学术视野,强化了学术意识,增长了学术见识,在与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的交流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为更好地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夯实基础。

                            (武余芹/审 张翮/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