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蚌埠医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8-01-15浏览:


    1月13日下午,蚌埠医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校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领导高怀荃、陶仪声、王俊和、张武丽、杨烨,136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闭幕式会场
    按照会议日程,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前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
    主席团会议
    下午四时,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会议。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高怀荃致闭幕词。他指出,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职,讲大局、议大事,重实际、求实效,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审议了学校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围绕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议的成功召开,起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展现了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氛围,对于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再接再厉、奋发进取,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十三五”发展任务,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开好第八次党代会、冲刺大学更名、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庆祝建校60周年非常重要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蚌医梦的新境界;一定要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改革,破除前进路上的各种体制机制障碍;一定要贯彻新理念、对标新要求、落实新部署,让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共享发展新成果。贯彻本次教代会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关键是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只有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医护员工提高认识抓落实、围绕中心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迎难而进、努力奋斗、齐心协力、锲而不舍,我们的奋斗目标才能早日实现。
    高书记号召,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高怀荃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大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蚌埠医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