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1-16浏览:


    1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领导高怀荃、陶仪声、王俊和、张武丽、杨烨出席会议,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代表、教代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为全面了解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均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中,2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以及本单位党组织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着力提升组织力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深刻查摆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同时明确整改目标,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党员校领导高怀荃、王俊和、张武丽和杨烨结合现场述职内容以及日常调研情况,分别对相应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今后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并填写了考核评议表。

    (夏劲松/审 张海冰/文 李俊/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