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建和发展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23浏览:


    122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建发展考核工作部署会,校领导高怀荃、王俊和、张武丽、杨烨,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高怀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部、校办负责同志分别就2017年度省属高校党建和发展考核的指标和任务进行了逐条解读。
    高怀荃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他指出,开展年度考核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要把年度考核当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不断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内涵建设。二是要广泛宣传,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整体要求。要明确时间安排、责任分工等总体部署,把握工作整体进展节奏,把考核工作和假期其他工作有机结合,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三是要强化督导落实。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指定工作联系人,向部门全体人员严明纪律。他强调,学校将根据考核结果向工作不力的部门倒追责任。
    会议还就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以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等工作进行说明。
    (张坦/审 韩志/文 李俊/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