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

    时间:2019-05-09浏览:


    5月9日,我校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校纪委书记杨烨出席并讲话,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被审计对象及其任期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监察审计处赵元勤同志主持。
    会上,监察审计处程敏同志宣读了23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安徽中建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玉瑛对本次审计范围、重点内容、人员组成和实施程序等进行了说明;相关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烨同志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能够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深入揭示重大改革事项推进、重大经济决策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执行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廉洁用权、干净干事。杨烨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本次审计工作;二要围绕审计目标,全面、客观、准确地开展审计评价;三是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四是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赵元勤/审 王鹏/文 李俊/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