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9浏览:


    5月8日,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会议,全力做好2019年全校关工委工作。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张武丽、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校关工委委员、各职能处室及各院、系、部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永德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校关工委工作,布置2019年全校关工委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1+3”整体工作重点,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突出抓好以“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为蚌医学子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张武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代表校党委对各二级关工委及广大“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对我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政治方向;三是突出重点,强化特色,推动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各职能处室要大力配合支持、主动参与校关工委各项工作,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各二级关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发扬各自优势工作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许贵/审 李中文/文 李俊/摄)
    返回原图
    /